我以我忧郁的自负这样想:宇宙会变化,而我不会。

【宇龙】割角

脑洞大过天
以及

朱一龙是东海湾的小龙王。

白宇是西天镇守天门的神将。

老龙王杀了白宇的父亲,白宇母亲失踪,白宇墮了魔道,拎着把龙鳞刀遇神弑神,遇佛斩佛。

一个人杀上了龙宫。

小龙王才刚化了形,生性嗜睡,往日偏要别人叫上五六遍才起,此时正卧在龙椅上。白宇把手轻轻放在小龙王头上。

朱一龙惊醒,抬起一双潋滟的桃花眼,
"小白,你是来看我的吗?"

白宇不说话,胡子上还溅着虾兵蟹将的蓝血,滴到小龙王的脸上。

朱一龙伸出舌头舔了下嘴角,眸子凝在白宇提着的龙鳞刀上,

"小白,我用自己的麟给你做的刀,在这天下无坚不摧,世间利器无有出其右者。"

白宇眼睛里细小的光闪烁了一下,
"你父王呢?"

"小白,怎么了?若是有人伤你,我们就像原来一样,我去打他,你来救我。"

"你父王呢?"

"小白。"

"你父王呢?"

"我父王已经飞升了。"

"你父王呢?"

"如今我是唯一的龙王。"

"你父王呢?"

"小白"
朱一龙的眼里漫出了一点胆怯和渴望。

"那你父王的债,你来偿吧"

白宇将手轻轻放在小龙王的脖颈上,温热的。

手下的人仿佛完全不设防。

"哥哥,你的角呢?"

两只嫩黄色的角缓缓在朱一龙头顶冒了出来。

龙角是龙身上最敏感的部分也是最重要的地方。

龙鳞刀轻轻搭在角上。

"小白,这世上只有一个东西这龙鳞刀砍不掉。"
小龙王低垂着眉眼,看不出表情。

"砍不掉,就用刀磨吧!"

那晚夜里下起了大雨,似有天怒。

有人隔着千里看着东边的云彩里有青龙翻滚,隐隐龙鸣,竟悲得闻者落泪。

龙宫之外,
三千天兵天将无人敢上前阻拦。

白宇卧刀直立,小龙王歪歪斜斜地跪在一旁。

原本三寸长的龙角竟只有两寸几分。

血液顺着头顶角的根部盖过眼帘,小龙王脸色透明,呼吸几乎落到了无声。

白宇低了低头,扶过凄惨的龙角。
嘴靠在小龙王发边。

小龙王头发是黑色的,略长,束在脑后,形成一个小揪揪,白宇原本性子跳脱的时候,最爱把玩。

"哥哥,若你明天还不说,那龙角便再磨一寸吧!"

龙宫换了主人,
小龙王独自被幽禁在东宫一角,

深夜下人经过,听见低低地啜泣与呢喃,
"小白,我角痛。"

下人惊得只当没听见,收起房里的被子衣物等一应保暖的物件。
"白将军说,龙性本凉,用不得这些。"

小龙王恢复了肃穆端正,缩在床上一角。
那角光秃秃露在外面,已是隐不去了。

小龙王眼睛只盯着一处,轻轻道,
"好"

脑子里有时候有一个想法,不写出来难受啊
想到要更报复,我今天把自己的前文看了一遍,竟然把自己给,虐,哭,了。
这个时候写了这篇,大概逻辑死,人物崩。
总算抚慰了一点自己被虐的心灵。
恩,现在更爽了。

评论(24)
热度(1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居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