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我忧郁的自负这样想:宇宙会变化,而我不会。

《报复》完结感言

至此报复就完结了。

全文28000余字,二十一章。

第一章更于7月30日,最后一章更于10月4日。

跨度经过两月余。

是我在老福特更完的第一个长篇。

 

更第一章的时候还是盛夏,镇魂女孩还时不时在热搜上,龙哥的粉丝还没有八百万,我不过是个小透明。

 

落下键盘的现在,镇魂热播的场景在记忆里渲染成五彩的烟花,龙哥的许你都播完了,粉丝过了千万,昨晚刚去了巴黎LV的大秀,这是对他的认可,也是我无比期待的。而我变成了个有些人喜欢的大透明,经历了撕tag,经历了现实生活中一些让我迅速成长的事情。

 

我追星,但我很佛系,对于很多事情我甚至假装看不到。

我写文,但是我只写我喜欢的,写我喜欢的人喜欢的,我有生活,有薪酬,为爱搬砖,真的不累。

 

我还有些自以为是的原则。我有底线,有些东西,不愿看,更不屑做。


在更报复的过程中,我明显觉得自己笔力不足,但是也能感到,自己在一章一章成熟,这也是我乐在其中的。

 

 

 

我真的感谢能陪报复走过来的人。

他是我的孩子,他越更越慢,甚至最后一更能拖两周,但不断有人提醒我,不要忘了他。

 

我怎么会忘了他呢?我怎么会忘了你们呢?

快速文学的时代,还有人愿意在一个非起点非晋江的地方等待,为我等待,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,谢谢你们!

 

再次感谢。

没有你们没有报复。

 

以及

感谢每一个喜欢每一个推荐

每一条令我珍重的评论

 

最后

有点想要长评

圈我

 

爱你们,鞠躬。




今天连更三个,萎了。

您的好友Dr.Wang已下线。

评论(37)
热度(1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居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