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我忧郁的自负这样想:宇宙会变化,而我不会。

许你浮生若梦同人征集|罗浮生喊你来做小甜饼>赢签名照手账本<

我中奖了!!!

高兴一波,期待😄
已经私信了地址,发的学校,再过两周拔了管换了药我就回去上课了,希望能收到啊啊啊

我的妈呀,才注意到

看到参选条件是在#许你浮生若梦#标签下发表作品,按热度和质量挑

所以是因为《大戏》吗???

沙雕作品,real惭愧

太幸运了

感谢老福特,,慧眼识珠(哈哈哈哈
然后是不是官方也喜欢看罗浮生x朱一龙……

感谢浓夜太太私戳提醒(这里不艾特怕打扰,感谢您
还有几位圈里很有名的太太,不是很熟悉,但是你们的鼓励我都记在心里

也感谢最近私信的所有人
真的真的所有人

我们以后一起收获幸运
冲鸭

妈呀,我第一次在老福特中奖
让我再开心会

LOFTER娱乐主播:

由朱一龙&安悦溪 主演的《许你浮生若梦》正在优酷热播中


浮生女孩们,乘着国庆小长假,不来制作一波“小甜饼”吗?





获奖名单公示


朱一龙&安悦溪 签名照


叶游川


浮生女孩专属手账大礼包


mofeifan


阿泽


Dr.Wang


以上用户请于10月24日前回复私信,过期将重新抽取。


浮生女孩专属手账拆分胶带/手账本/印章等


主播就随意私信参与#许你浮生若梦#标签下的用户啦!


以下八位同学,请注意查收私信哟~









《许你浮生若梦》同人征集活动开启



活动时间:


即日起至-10月15日


活动方式:


#许你浮生若梦#标签下发布你的原创作品:绘画/文章/图片/视频/等形式不限,即视为参与成功


活动奖品:


朱一龙&安悦溪签名照


浮生女孩专属手账


评审规则:


以作品质量及热度作为参考,抽取用户



快来参加吧,一起来做浮生女孩!

评论(22)
热度(239)

© 沈居易 | Powered by LOFTER